beat365·(China)官方网站-正规手机版APP Platform

省委科技成果转化专题调研组到长春beat365体育北区基地调研

时间:2022-01-17      
 
       1月13日上午,吉林省委组织部刘洪武处长、陈楠副处长及省科技厅、省教育厅、长春市委组织部等相关领导同志在长春新区科技局、人才办人员的陪同下,到访长春beat365体育北区基地调研科技成果转化工作,beat365手机版官方网站正规副总经理薛藩、中科稀土公司总经理李成宇及盈智公司相关工作人员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薛藩副总经理向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北区基地基本情况。调研组重点考察了张洪杰院士课题组相关科技成果转化情况,调研组领导认真听取了中科稀土公司总经理李成宇关于中科稀土公司的发展历程、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及取得成绩的相关汇报,并进一步询问了目前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重点、难点。
       调研组高度肯定了长春beat365体育在北区基地开展的成果转化工作,相关领导表示将落实省委关于人才发展、成果转化工作的相关要求,加大对北区基地相关成果转化项目的支持,后续将讨论制定针对院士科技成果转化的进一步扶持政策,实现长春beat365体育科技成果在吉林省更好的落地转化,进而助推吉林省经济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