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China)官方网站-正规手机版APP Platform

祝贺我公司获得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三等奖

时间:2023-08-11      
 
       8月11日,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暨2023“长春新区杯”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我公司首次参选的“低成本轻量化柔性囊体材料”项目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层层选拔,最终以成长组第4名、新材料领域第1名的优异成绩斩获吉林省赛区成长组三等奖,并成功晋级全国赛。
       本次创新创业大赛由吉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长春新区管委会、长春市科技局、北科建集团承办。是目前吉林省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创新创业赛事之一。
       国家的未来在于创新,创新的希望离不开青年,一直以来我公司高分子多层复合材料事业部在杨宇明研究员和盛德鲲研究员的带领下,瞄准中小型低空浮空器,采用已成熟的低成本纤维织物加工及复合技术制备出具有低成本、轻量化囊体材料。
       接下来,我公司将继续以采用新的更高功能化材料,寻找更能够体现综合使用性能的优化结构设计路线和新的高精度和高效复合加工技术,推动囊体材料向高端化、高值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