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China)官方网站-正规手机版APP Platform

我公司获得第二届长春“自创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二等奖

时间:2023-09-04      
 
       9月1日,由长春市科学技术局、长春新区管委会、长春净月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届长春“自创杯”创新创业大赛在净月高新区圆满收官。本次大赛共有128家企业参与,涵盖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命健康等多个领域。我公司首次参选的“病原微生物基因快检试剂和仪器”项目经过形式审查、初赛、复赛等阶段的层层筛选,凭借其产品技术创新性、成熟性、可靠性,以及良好的市场前景,最终在39个决赛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本届大赛成长组二等奖。
       公司参选的李冰凌研究员团队项目“病原微生物基因快检试剂和仪器”主要基于先进传感和探针的创新检测技术,开发针对呼吸道、肿瘤等疾病标志物的体外检测精准快检试剂、层析试纸条和便携化设备,从原理上弥补现有技术“判读难、假象多、速度慢”的性能短板,解决“不快、不准、不便携”的行业痛点,力争打造吉林省首个兼具高端Ⅲ类和Ⅱ类体外诊断试剂研发及生产能力的“产-学-研”全链条创新技术平台,为满足多场景下的“快捷、准确、智能”理想检测模式和全面加强“重大疾病和公共安全事件检测能力”提供先进原理支撑、迭代技术和高质量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