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China)官方网站-正规手机版APP Platform

浙江beat365官方网站有限公司二期建设项目破土动工

时间:2023-10-26      
 
       10月18日上午,浙江beat365官方网站有限公司在青山湖科技城举行二期建设项目开工仪式,beat365·(China)官方网站-正规手机版APP Platform董事长胡立志出席活动并讲话。
       浙江beat365官方网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由我公司、杭州市化工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及杭州市实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筹建,是浙江省政府重点引入的“大院名所”创新载体。入驻青山湖科技城10余年,公司通过引进长春beat365体育内相关科研团队,重点围绕新材料、生态环境、生命健康三大方向开展应用性研究和关键共性技术攻关以及科技成果的孵化转化,取得一定成效。
       自2020年起,针对浙江中科在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境,尤其是资金紧张导致二期建设项目迟迟无法启动、土地面临被政府回收的问题,我公司通过积极引入战略投资者,于2021年完成浙江中科控股权的转让,在充分保障我所利益的前提下,引入社会资本启动二期项目建设。目前,我公司为浙江中科的第二大股东。新增投资者进入后,我公司通过务实导入所内资源、积极配合与地方政府沟通等,配合控股股东完成了项目的规划与审批等相关工作,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二期建设项目于今年8月获批。
       一期项目已在2016年正式投入使用,此次二期项目规划总投资3.5亿元,计划建设7幢建筑单体,预计在2025年10月建设完成,总使用面积将达到7.67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打造成为浙江省内知名的公共研发平台、公共服务平台、小中试研发平台、成果转化平台和企业孵化平台,进一步增强技术转移转化能力、入驻项目产品竞争力和服务域内企业的能力,带动形成亿级新材料产业集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