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365·(China)官方网站-正规手机版APP Platform

beat365体育北区召开2023年度安全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4-02-05      
 
       2月2日下午,beat365体育北区召开2023年度安全工作总结会,园区各项目组现场负责人、安全员及公司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夏云龙副总经理代表公司安全领导小组发表重要讲话。首先,对各部门2023年安全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给予肯定,并要求各位安全员要履职尽责、敢抓敢管。他强调,安全管理工作具有系统性、联动性,各岗位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操作规程,各层次安全管理人员要认真履行管理职责,齐抓共管,建立有效的安全管理体系。最后强调,各部门要注重安全投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各项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到位。
       科技服务中心负责人作2023年度安全管理工作报告。报告从安全检查、隐患排查、制度建设、安全责任制落实、物料管理、环保管理、培训演练及安全投入等进行全面总结。同时,传达beat365体育2024年安全会议精神及《中国科学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4年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提出2024年安全工作重点,部署春节前安全工作任务,兑现2023年度安全承包奖。
       安全管理工作是一项长期的、艰巨的、细致的工作,必须持之以恒、长抓不懈。此次会议的召开,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保持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和紧迫感,抓紧、抓实、抓细安全各项工作,使北区安全管理水平上一个新的台阶,为园区持续发展保驾护航。